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發展特色優勢産業 助推貧困群眾增收致富

2017-03-07 17:13: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在寧城縣一肯中鄉,可以看到家家戶戶都擁有種植大棚。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亞楠):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南部的寧城縣,地處燕山山脈東段北緣,當地根據自身地理位置和氣候特點,大力發展設施農業、畜牧業及林果業,為農民脫貧致富插上“騰飛翅膀”。

  設施農業是寧城縣三大主導産業之一,到2016年末,全縣設施農業面積39萬畝,實現産值37億元,農民人均增收4100元,1.1萬名貧困人口實現穩定脫貧。目前,設施農業已成為寧城縣農民穩定脫貧增收的首選産業。畜牧業和林果業也是寧城縣大力發展的主導産業,通過建立合作社、大型交易市場、與企業合作等形式,為當地百姓鋪設了穩定脫貧致富的道路,成為推動農村經濟發展、引領農牧民脫貧致富的加速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