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明日傳喚!韓媒:樸槿惠將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

2017-03-20 09:32:15|來源:環球網|編輯:葉玉龍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魏悅】韓聯社3月20日報道稱,韓國檢察廳特別調查本部將於明日上午9時30分傳喚前總統樸槿惠,對她受賄、濫用職權等嫌疑進行調查。樸槿惠將成為韓國憲政史上第四位被檢方傳訊的總統。

  樸槿惠將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檢方重點調查樸槿惠是否從三星集團收受賄賂、是否要求企業向由其親信崔順實掌控的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出資、是否洩露青瓦臺機密文件等。

  據分析,檢方和樸槿惠方面將圍繞樸槿惠主要罪名鬥智週旋,而鋻於樸槿惠一直聲稱自己“毫不知情”,預計樸槿惠在此次訊問中仍會矢口否認指控。

  據預測,樸槿惠將於明日上午9時許從三成洞私邸乘車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受訊前將接受媒體採訪。屆時,樸槿惠是否就遭檢方傳訊的情況表態引人關注。

  (原標題:明日傳喚!韓媒:樸槿惠將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