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金融檢察官辦公室因炸彈警報疏散 警方搜索

2017-03-20 21:33:58|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網3月20日電 綜合外媒消息,當地時間20日,因為接到炸彈警報,位於巴黎市中心的法國金融檢察官辦公室被疏散,警察已經被部署到現場,搜查爆炸物。

  據路透社報道,炸彈警報的來源是一個匿名電話。警方消息稱,安全部隊在建築物內搜查炸藥,可能需要大量的時間。

  美聯社則援引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稱,在搜索過程中,員工在大樓外等候。

  路透社稱,最近幾個星期以來,金融檢察官辦公室是一些高關注度案件的中心,包括對法國大選總統候選人勒龐和菲永涉嫌財務不當行為進行調查。

  在遭遇多次恐怖襲擊後,法國目前仍處於緊急狀態。在過去數天之內,法國發生了一系列安全事件,再度引發恐慌。

  (原標題:法國金融檢察官辦公室因炸彈警報疏散 警方搜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