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海南風情美食園正式開園

2017-03-21 11:29:28|來源:南海網|編輯:韓基韜

  

  3月20日,“海南風情美食園”的跳竹竿舞引來遊客觀賞,同跳竹竿舞感受海南文化。“海南風情美食園”的美食也引來不少遊客品嘗,紛紛點讚。海報全媒體中心記者袁琛攝。

  南海網、南海網客戶端海口3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周靜泊)3月20日下午,作為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主題活動的“海南風情美食園”在博鰲亞洲論壇大酒店正式開園。

  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周文重,海南省商務廳、農業廳、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旅遊發展委員會,瓊海市人民政府及中遠海運博鰲有限公司的有關領導出席了開園儀式。中遠海運博鰲有限公司陳丕森總經理,瓊海市人民政府洪鋒副市長在儀式上分別致辭。

  據介紹,今年的“海南風情美食園”活動由海南省商務廳與中遠海運博鰲公司攜手,共同打造博鰲亞洲論壇海南主題活動的特色品牌。與往屆相比,今年的“海南風情美食園”活動擴大了規模,面積增加了8倍,大幅提高了服務接待能力。

  此外,與往屆美食園只是在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期間開放,服務於參加論壇年會的嘉賓和新聞媒體不同。為讓更多人了解海南美食,感受舌尖上的美味,今年美食園將在論壇年會結束後繼續延展,于3月27—29日舉辦首屆博鰲美食文化論壇,對所有人免費開放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會址景區園區,讓更多人能夠參與其中。

  今年的活動類型也比往年更為豐富,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更能夠參與活動。記者在現場看到品香園餅乾、五指山紅茶、瑞今黑豬肉、有機大米、山柚油等特色食品、有機食材,還有椰子飯、玉米烙、粿湯、炸鴨下巴、烤雞爪、清補涼、芒果腸粉、椰子凍等70多種特色小吃,現場還邀請了國宴廚師表演烹飪技藝,歐美爵士樂隊現場演奏及海南傳統的竹竿舞表演。另據了解,3月27—29日博鰲美食文化論壇期間,還會設置豐富的獎品,歡迎更多市民遊客前往體驗遊玩。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