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機場全力保障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

2017-03-21 11:35:19|來源:人民網|編輯:韓基韜

國際候機樓

  人民網海口3月17日電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將於3月23日-26日在瓊海博鰲召開,博鰲機場將首次作為“一地辦會”主戰場保障博鰲論壇,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參會來賓。在剛剛結束了為期40天高強度、高壓力、高標準的春運保障後,博鰲機場全體員工再次義無反顧投身到博鰲亞洲論壇保障工作中。

  據了解,博鰲機場各項論壇籌備工作正如火如荼地推進中。為實現博鰲亞洲論壇“一地辦會”的目標,貫徹落實海南省委省政府、民航上級單位和海航集團的有關要求,博鰲機場召開了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服務保障工作動員會,精心策劃、嚴密部署,鼓舞士氣,堅定信心。目前,博鰲機場已從海航集團內部各單位抽調數名業務骨幹與機場優秀人才組建專項保障團隊,通過開展數次專項培訓及模擬演練強化業務技能,全面提升服務保障品質。此外,機場內部各項設備設施也在積極維護中,確保在論壇期間有序、安全運行。

  據機場人員介紹,博鰲機場新建的國際候機樓將全面啟用服務保障2017年博鰲論壇。國際候機樓內裝修精緻華美、環境優美整潔,致力於為來往賓客提供最高等級的出行體驗。此外,博鰲機場二期擴建工程已全部竣工驗收,並完成校飛、試飛以及行業驗收工作,標誌著博鰲機場二期擴建工程正式投入使用。同時,博鰲機場臨時口岸對外開放已獲批准,屆時可為2017年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國際航班起降提供便利。

  博鰲機場經過春運保障之後愈加團結奮進、銳不可當,面對新挑戰與機遇,博鰲機場將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把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保障工作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政治任務來抓,努力為出席年會的國內外政要及代表提供精準、精細、精心的博鰲“三精”服務,為國內外政要及嘉賓提供最高等級的服務及最貼心的出行體驗。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