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總統候選人菲永被懷疑涉嫌詐騙 檢方已下達書面命令

2017-03-22 09:08:51|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俄羅斯衛星通訊社3月22日消息,據法國《世界報》(Le Monde)報道,法國總統候選人、前總理弗朗索瓦·菲永被懷疑涉嫌詐騙。

  報道稱,法國金融檢察院3月16日向偵查人員提交了書面要求,鋻於菲永涉嫌詐騙案情節嚴重,並且利用造假文件等情況,要求擴大調查。

  早前菲永因家人領空餉而被指控浪費國家資金。同時還指控他涉嫌同謀罪、包庇罪和申報財産期間未履行義務。隨後檢方擴大了針對菲永的調查,菲永的朋友贈送他的一套西裝也作為單獨一條罪名。

  報道指出,檢察院已經下達書面命令,鋻於"利用影響力做交易"這條單獨的罪名擴大調查。

  (原標題:法總統候選人菲永被懷疑涉嫌詐騙 檢方已下達書面命令)

標簽:法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