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論壇年會在即 瓊海360畝花海笑迎八方來客

2017-03-22 11:35:2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顏觀潮

  本報嘉積3月21日電(記者劉夢曉)“騎著自行車,徜徉于花海間,感受清新的空氣,欣賞瓊海大美的田園風光,這裡的景色就是美!”這是廣東遊客李先生今天在瓊海市嘉積鎮龍壽洋花海騎行的感受。記者現場看到,萬壽菊、喇叭花、翠疊等數十種鮮花燦爛盛開,形成一片春意盎然的花海,遊人徜徉其間,享受明媚春光。

  據相關工作人員介紹,龍壽洋花海佔地360畝,為了呈現最美的田園風光,迎接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的到來,嘉積鎮早在幾個月前就展開了對花海的升級改造計劃。此次用於打造花海的萬壽菊、喇叭花等鮮花,品種和品相都經過了精心挑選,配以現場“産業強、城鄉美、百姓富、社會和”等雕塑,凸顯瓊海田園特色。

  據了解,瓊海市嘉積鎮此前還召開了助力“三市一區”創建(鞏固)工作暨服務保障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會議,對全鎮生態環境六大專項整治和美麗海南百鎮千村建設工作進行部署。連日來,嘉積鎮在上埇墟、溫泉墟、萬石墟、泮水墟、龍利坡社區、北仍村等地開展佔道經營、亂停亂放專項整治工作,重點針對違規店招牌、違法傘篷、佔道經營、環境衛生、流動攤販、野廣告等進行集中整治,以嶄新面貌推進鎮容鎮貌升級。

  (原標題:360畝爛漫花海笑迎八方來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