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海南儋州公安局開展博鰲年會安保清查行動

2017-03-22 10:44:06|來源:法制網|編輯:顏觀潮

  法制網訊(通訊員 廖偉生)為給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召開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按照年會安保社會面防控工作的總體部署,儋州市公安局于3月17日、20日晚21點至次日淩晨2點,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了統一清查行動。

  行動旨在清查潛藏的在逃人員、流竄犯罪嫌疑人、 “兩搶一盜”犯罪嫌疑人、“黃、賭、毒”違法犯罪行為及長期居住在旅館出租屋的暫住人員、社會高危人員、“三無人員”;認真清查收繳非法槍支彈藥、危爆物品、管制刀具、毒品等;在轄區內的交通要道設置治安和交通檢查卡口,檢查可疑人員、車輛和交通違法行為,加大交通違法整治力度,確保年會期間儋州市社會治安大局穩定。

  行動中,該局組織警力對全市KTV、酒吧、燒烤園、網吧、電子遊戲廳等娛樂場所,私人小旅館、桑拿按摩、美容美發、收購站、機修業、舊貨交易場所以及街面主幹道、繁華鬧市區、宵夜排檔集中地、城郊結合部、建築工地、外來人員聚居地、出租屋等容易藏污納垢的場所和部位進行重點集中清查檢查。 刑警支隊、特警抓捕組在轄區派出所的協助下,分別於3月17日協助陜西寶雞市警方、20日協助廣東東莞市警方在國營新盈農場、蘭洋鎮、那大鎮等地將涉嫌電信網絡詐騙嫌疑人李某現、黃某龍、黃某文抓獲,扣押電腦1台、手機3部、銀行卡2張、手機卡、U盤U盾等物品一批。

  3月17日晚,東風戰區共出動警力83人,警車12輛,檢查網吧 15家,賓(旅)館、歌舞娛樂等場所42家;檢查消防、出租屋25家,查獲吸毒3名,查處不按規定落實實名登記制度賓館1家,網吧3家。 交警支隊持續加大對超載、酒駕、毒駕等違法行為的查處力度,僅3月18日就查處交通違法行為137起,暫扣車輛30輛。

  據介紹,為確保統一清查行動工作落到實處,警務督察大隊還重點對全市各治安管控卡點、武裝聯勤組、西聯防控組、那大三所及其巡隊以及監管部門的執勤情況進行現場督察。 清查行動兩天來,市局共出動警力600多人次、警車100多輛次,清查各類場所170多家(處),盤查可疑人員300人次、可疑車輛155輛次,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 35人,查處一批違法經營的旅館、網吧等場所。

  (原標題:儋州市公安局開展博鰲年會安保清查行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