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艾爾辛達電臺新媒體總監:提高亞洲媒體的國際影響力

2017-03-24 11:19: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艾爾辛達電臺新媒體總監馬裡奧·鮑。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李樹坤、金峰、劉立):印尼最大的資訊電臺艾爾辛達電臺新媒體總監馬裡奧·鮑23日在海南博鰲表示,希望儘快建立起亞洲媒體合作組織這種新型的媒體交流機制,在未來形成一個充滿活力的網絡,提高亞洲媒體的國際影響力。

博鰲亞洲論壇媒體領袖圓桌會議。

  馬裡奧·鮑是在出席當天舉行的博鰲亞洲論壇媒體領袖圓桌會議上發言時作上述表示的。來自15個國家的21位媒體領袖出席了此次會議。馬裡奧· 鮑作為印尼媒體的唯一代表與會。21位媒體領袖圍繞“亞洲媒體合作新未來”的主題展開討論,就建立亞洲媒體合作組織進一步達成共識。

媒體領袖合影。

  馬裡奧·鮑説,博鰲亞洲論壇媒體領袖圓桌會議可以碰撞出思想火花,凝聚共識,促進共同發展。他表示,目前,一些中國知名的媒體,如“今日頭條”和阿裡巴巴公司旗下的UC公司,都計劃在印尼建立一個信息集散中心,與印尼媒體合作共同建立信息分享平臺。類似這樣的媒體合作組織,艾爾辛達電臺都非常樂意加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