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倫敦警方公佈恐襲兇手本名 稱又抓捕兩名嫌疑人

2017-03-24 16:48:27|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倫敦議會大廈外22日發生恐襲事件,造成數十人死傷。倫敦警方當地時間24日上午發佈消息稱,襲擊者的本名是Adrian Russell Ajao。此外,警方稱又抓捕了兩名嫌疑人。

  倫敦警察局反恐官員Mark Rowley表示,一位75歲的傷者在醫院去世,已通知其家屬。

  倫敦警方最新消息稱,一位在恐襲中受傷的75歲老人不幸去世。這使得恐襲死亡人數上升至5人,包括一名被警方擊斃的行兇者、一名在議會大廈外執勤的警察、一名40歲左右的女子和一名50歲左右的男子以及這位老人。目前,仍有20多人在醫院接受救治,其中多人傷勢嚴重。

  警方還表示,襲擊者哈利德·馬蘇德(Khalid Masood)的本名是Adrian Russell Ajao。此前,倫敦警方23日表示,在英國議會大廈外恐怖襲擊事件中被擊斃的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確認,是52歲、出生在英國的哈利德·馬蘇德(Khalid Masood)。

  倫敦警察局此前發表聲明稱,馬蘇德22日駕駛一輛汽車在議會大廈附近衝撞人群,隨後下車持刀行兇,最終被警方擊斃。馬蘇德駕駛的汽車是從租車公司租用的,當時他自稱是一名教師。

  此外,Rowley還指出,警方又在英國兩地實施抓捕,逮捕了2名重大嫌疑人。倫敦警方23日稱,在針對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的的恐襲事件的調查中,他們已經逮捕了8名嫌疑人。目前,共有9名嫌疑人被扣押,另有1名女性嫌疑人被保釋。

  (原標題:倫敦警方公佈恐襲兇手本名 稱又抓捕兩名嫌疑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