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啟動 聚焦全球化與自由貿易

2017-03-24 15:08:57|來源:人民日報|編輯:顏觀潮

  本報海南博鰲3月23日電 (記者嚴瑜)23日,為期4天的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啟動。據悉,本屆年會以“直面全球化與自由貿易的未來”為主題,圍繞“一帶一路”、“增長”、“改革”和“新經濟”等四大討論板塊,將舉行包括開幕式、全體大會、44場分論壇、17場圓桌會議,以及2場主題餐會在內的65場活動,內容涉及宏觀經濟、區域合作、産業轉型、技術創新、政治安全、社會民生等領域。

  據悉,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800多名代表齊聚今年年會,其中企業界代表首次達到了參會人數的七成以上。此外,有100多位演講嘉賓是第一次參加博鰲亞洲論壇年會。論壇希望這些新面孔能夠貢獻自己的聲音和力量。

  (原標題: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啟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