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開幕式致賀信

2017-03-25 11:12:12|來源:新華網|編輯:張倩楠

  新華社海南博鰲3月25日電國家主席習近平25日向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開幕式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博鰲亞洲論壇成立16年以來,立足亞洲,面向世界,在凝聚亞洲共識、推動亞洲合作、提升亞洲影響力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作為東道主,中方為論壇取得的成就感到高興,對論壇歷任理事、諮詢委員和各界人士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

  習近平強調,今年,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以“直面全球化與自由貿易的未來”為主題,體現了國際社會特別是亞洲國家對經濟全球化問題的關注。希望與會嘉賓集思廣益,群策群力,為解決世界和區域經濟面臨的突出問題貢獻智慧,共同推動更有活力、更加包容、更可持續的經濟全球化進程。

  (原標題:習近平向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開幕式致賀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