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倫敦國會恐襲案僅1人在押 警方稱目前無更多威脅

2017-03-26 09:23:5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何雨陽

  中新網3月26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警方25日表示,他們釋放了因本週國會大廈恐怖攻擊事件被捕的1名男子,使得被捕的11人當中僅剩1名嫌疑人仍遭羈押。

  52歲的馬樹德有暴力前科,22日開車在西敏橋上衝撞行人後,撞上國會大廈柵欄,被警衛開槍擊斃。 國會大廈恐襲事件造成4人死亡以及兇嫌被擊斃,其後總共有11人因涉嫌準備發動恐襲被捕。

  截至25日上午,僅23日在伯明翰被捕的58歲男子仍遭羈押。國會大廈恐襲案兇嫌馬樹德即居住在英國中部大城伯明翰。

  根據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發表的聲明,10名獲釋者當中,有1名32歲女子獲保釋,其餘都是在未採進一步行動下獲釋。

  恐怖組織、自稱的“伊斯蘭國”(IS)宣稱,由其成員執行這起攻擊。這是自2005年7月倫敦地鐵和公交車炸彈攻擊造成52人喪生以來,英國境內最嚴重恐襲事件。

  反恐指揮官羅利(Mark Rowley)表示,目前無進一步威脅,但警方正試圖查明馬樹德是否單獨犯案,“抑或是否受到其他人鼓舞、支持或指揮”。

  (原標題:倫敦國會恐襲案僅1人在押 警方稱目前無更多威脅)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