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16歲跆拳道高手頭破111塊混凝土 打破世界紀錄(視頻)

2017-03-27 11:09: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6日報道,日前,16歲的波斯尼亞跆拳道高手凱利姆·阿麥茲拜克(Kerim Ahmetspahic)在35秒內不斷空翻,用頭部連續擊碎了111塊混凝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這個挑戰于3月25日在波斯尼亞的維索科市進行。這位年輕的黑帶高手彎下腰以額頭頂住混黏土塊後,雙腿發力空翻,並在過程中以頭部頂破地上六個一摞的混凝土塊,最終以35秒時間連續越過20摞混凝土,總共打破111塊(過程中有一些並沒有完全打破)。

  過程中,主持人不斷大聲數出凱利姆的進度,而觀眾則不斷為他加油。

  會場還有一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代表團出席,以確認這個新紀錄。

  在完成他的挑戰之後,凱利姆表示:“我還有力量(去打破更多)。我想感謝所有幫助我完成這個的人們,特別是我的父母和我的教練艾丁·卡加維克(Edin Kajevic)。”(天驪)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