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高曉松點評初中校友作文 不料遭侃沒認真看

2017-03-30 10:20:20|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李邵鵬

  近日,一篇北京四中學生的作文在網上流傳開來,文章流暢的文筆與溫暖的寓意引來圍觀。3月29日上午,高曉松也在微博上毫不猶豫給這篇文章好評,認為作者在能指層面的技巧已經表現得很好。針對有網友對這篇文章內容空洞的質疑,高曉松批駁道:“所指,要等生活磨礪與悟性。許多人終其一生也沒形成獨立的所指,只會在一旁起鬨架秧。還有些陰暗已久,畏懼陽光。”

  不過,高曉松在評價校友作文時一不小心留下了“bug”,文章的作者是一名女生,高曉松稱呼時卻稱其為小師弟。這引來網友的紛紛調侃,“小師妹變成小師弟,什麼鬼?”“矮大緊老師根本沒認真看吧!”還有網友打趣道:“高曉松老師近視眼,大家別太介意。”

  原標題:高曉松點評初中校友作文 不料遭侃沒認真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