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7亞太旅遊協會探險旅遊洛陽峰會成功舉辦

2017-04-05 08:32: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河南省旅遊局局長寇武江在峰會上致辭。攝影 楊賓

亞太旅遊協會主席安德魯•瓊斯在峰會上致辭。 攝影 楊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 李勝蘭):4月3日,以“創建·連接·保護”為主題的2017亞太旅遊協會探險旅遊洛陽峰會成功舉辦。國家旅遊局旅遊促進與國際合作司副司長張西龍、河南省旅遊局局長寇武江、亞太旅遊協會主席安德魯·瓊斯以及洛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魏險峰等中外嘉賓出席峰會並致辭。

  國家旅遊局旅遊促進與國際合作司副司長張西龍在致辭仲介紹,中國旅遊産業正以合作、開放、共贏的理念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旅遊交流與合作。在洛陽舉辦的探險旅遊峰會更是適逢其時,希望大家能夠為洛陽,能夠為中國旅遊産業的發展貢獻智慧,貢獻力量。

洛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魏險峰在峰會上致辭。 攝影 楊賓

  河南省旅遊局局長寇武江致辭説,近年來,河南省深化旅遊供給側改革,不斷推動旅遊與體育等相關産業的發展,探險旅遊已經成為河南旅遊産業中的重要一極。他説,此次峰會將在探險旅遊産品開發、探險旅遊裝備製造業發展、國際探險旅遊業發展趨勢研討、交流等方面發揮獨特而重大的作用,在推動河南、全國乃至亞太地區探險旅遊産業的快速健康發展,帶動旅遊産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上具有重要意義。

  亞太旅遊協會主席安德魯·瓊斯致辭説,亞太旅遊協會一直致力於旅遊的可持續發展,提升其價值和品質。他説,河南洛陽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和豐富的旅遊資源,希望通過此次峰會讓各界旅遊和旅行行業加強交流與合作,探討探險旅遊發展,將洛陽的旅遊文化帶向世界,進一步促進洛陽探險旅遊業的發展,豐富遊客的旅遊體驗。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