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多特蒙德足球隊大巴車遇爆炸 未證實是否恐襲

2017-04-12 07:44:37|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4 月12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1日,歐冠四分之一決賽舉行前,參加比賽的多特蒙德足球隊乘坐的大巴車在前往體育場的路上遭遇炸彈爆炸。球隊證實汽車車身有兩處受損,一人受傷。原定當晚舉行的比賽延期舉行。

  警方發言人在接受採訪時説,爆炸在大巴車外發生,很多車窗在爆炸中被震碎。警方正在調查,這是否是一起有針對性地攻擊。

  報道稱,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有消息稱,受傷的是效力於該俱樂部的26歲西班牙籍球員巴特拉(Marc Bartra),他的手部受傷。多特蒙德俱樂部總裁瓦茨克説,球員都處於震驚中,“我希望球隊能在這樣的局面下能在明天的比賽中展現競爭力。”

  多特蒙德警長蘭格(Gregor Lange)稱,德國警方未證實多特蒙德爆炸案是恐怖襲擊,所發生事件後採取了高級安保措施。

  當地時間4月11日,德國多特蒙德足球俱樂部隊的大巴在多特蒙德遭爆炸物襲擊,造成隊內球員巴爾特拉受傷。圖為球隊大巴遭遇爆炸物襲擊後車體受損。

  據報道,蘭格表示:“恐怖襲擊的風險今天不是什麼新事物。我們為此做了很長時間準備。我不想預測這是恐怖襲擊。正在進行非常專業的調查。”

  此前外媒援引德國檢方的消息報道稱,在爆炸現場發現了一封信,調查人員正對此進行核查。

  目前警方在多特蒙德體育場附近增派了大量警力。警方發言人表示,爆炸發生前進場的球迷已經安靜有序地離開了。

  (原標題:德國多特蒙德足球隊大巴車遇爆炸 未證實是否恐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