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譴責針對敘利亞撤離人員的襲擊

2017-04-16 13:05:31|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4月16日電 據聯合國網站消息,15日,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對敘利亞拉希丁(Rasheedin)地區當天發生的針對等待撤離的人員的襲擊表示譴責。聲明對受害者家屬致以慰問並希望傷者儘快康復。

  據媒體報道,當地時間下午3點30分,在敘利亞阿勒頗西部的拉希丁地區,5000名民眾在從被圍困的弗阿(Foaa)和克弗拉亞(Kefraya)鎮撤離至政府控制區時遭遇爆炸襲擊,造成至少45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古特雷斯秘書長在聲明中指出,此次撤離是根據敘利亞政府與反對派達成的“四鎮協定”進行的,包括弗阿、克弗拉亞、馬達亞(Madaya)和扎巴達尼(Zabadani)。聲明呼籲衝突各方確保等待撤離的人員的安全,並將襲擊肇事者繩之以法。

  原標題:聯合國秘書長譴責針對敘利亞撤離人員的襲擊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