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五屆北京農業嘉年華開展健步走活動

2017-04-17 09:57: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意):第五屆北京農業嘉年華的分會場昌平區延壽鎮湖門村15日開展“嘉年華杯”健康長走活動,300名北京市民、攝影愛好者等抵達延壽鎮湖門村開啟6公里登山賞春健走。

  第五屆北京農業嘉年華共設置八大活動板塊,在往屆“三館兩園一帶一谷”基礎上,增設了“一線”。“三館”即國際農産品館、創新農業館、繽紛農業館;“兩園”即主題狂歡樂園、農事體驗樂園;“一帶”即草莓休閒帶;“一谷”即延壽生態觀光谷。“一線”,即京北黃金旅遊線。在草莓博覽園作為主會場的同時,首次設延壽、樂多港兩個分會場,並全力打造以京藏高速為主軸的京北黃金旅遊線:以北京農業嘉年華為起點,東至上苑文化藝術村、北至延壽生態觀光谷、西至樂多港假日廣場與八達嶺奧萊,北京市民遊玩昌平即可實現吃、住、遊、購、娛等一站式體驗。

  此次健步走活動,北京市民沿湖門村親水步道至銀山塔林景區鐘亭,探奇燕京八景之一的銀山曼妙神秘之境,體驗穿越攬勝的空靈之旅。延壽鎮湖門村以“鄉村記憶”為景觀設計理念,汲取鄉村日常生活場景,以“娛、耕、住、食”為主題,佈置鄉村塗鴉墻、景觀小品、鄉村場景、村文化展示長廊、場景浮雕等,從而滿足遊客對“追憶鄉村時光”的情感需求。

  據統計,為期58天的第五屆北京農業嘉年華截至目前已接待遊客超83萬人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