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跨黨派議員聯盟集體“拜鬼” 安倍未前往

2017-04-21 09:51:44|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前往靖國神社拜鬼的日本國會議員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余鵬飛】據日本共同社4月21日報道,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聯盟“大家一起參拜靖國神社國會議員會”21日上午集體參拜了當天起舉行春季例行大祭的靖國神社。去年10月的秋季例行大祭期間,自民及民進兩黨等80多名議員進行了參拜。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1日向當天開始舉行春季例行大祭的東京九段北的靖國神社以“內閣總理大臣 安倍晉三”的名義供奉了名為“真榊”的供品。在持續至23日的例行大祭期間,安倍擬不前往參拜。

  日本《朝日新聞》報道稱,日本眾議院議長大島理森、參議院議長伊達忠一、厚生勞動大臣鹽崎恭久也都向靖國神社供奉了“真榊”祭品。

  (原標題:日本跨黨派議員聯盟集體“拜鬼” 安倍未前往)

標簽:安倍晉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