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西雅圖便利店劫案3名警察受傷 1嫌犯死亡2人被捕

2017-04-21 16:29:1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西雅圖市中心一家便利商店遭遇搶劫,3名警員在與一名嫌犯交火時中彈受傷,這名嫌犯稍後被發現身亡,另外2名嫌犯則遭到逮捕。

  西雅圖市警察局副局長貝斯特説,搶案發生在靠近該市最早開發地區拓荒者廣場的一家7-11商店,嫌犯共3人。

  警方指出,當時警員追捕2名嫌犯,其中一人是19歲男子,另一人是17歲少女。警方表示,當一名警察與男性嫌犯扭打在地時,女嫌犯用瓶子打這名警員的頭,男嫌犯接著跑到一棟辦公大樓的入口通道,朝警察開火,警察也開槍反擊。

  當警方巡邏車涌入這個地區,霹靂小組(SWAT)警員也在搜索附近嫌犯將自己封鎖在內的一棟聯邦建築物時,當局下午將數個市中心街區加以隔絕。17歲女性嫌犯在附近被逮捕。

  警方當晚表示,警察發現這名男嫌已死亡。目前還不清楚男嫌是否死於警方槍下。第3名嫌犯也是19歲男子,他稍後被指認犯案,遭到拘押。

  其中一名30歲的男性受傷警員下頷與胸腔中槍,一開始因有性命危險被列入命危,數小時後好轉,目前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原標題:西雅圖便利店劫案3名警察受傷 1嫌犯死亡2人被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