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內政部:巴黎槍擊案嫌犯在比利時向警方自首

2017-04-21 16:49:2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內政部21日表示,法國警方正在搜捕的香榭麗舍大道槍擊案的一名嫌犯在比利時主動向警方自首。

  法國內政部發言人表示,“被比利時當局通緝的這名嫌犯向安特衛普警局自首”。

  據悉,21日,法國警方繼續追捕涉及巴黎昨晚槍擊案的嫌犯。法國內政部發言人説,當局是在接到比利時的通報後展開搜捕行動的。

  此外,法國總理卡澤納夫21日與安全官員召開緊急會議後説,所有精英部隊已保持高度警惕,準備在投票日支援原本就會在當天值班的5萬名警察。

  他説:“政府已經總動員,我們不會讓任何事情阻礙國家的民主進程。我們不應落入敵人的陷阱,不能因此感到害怕或受到威脅。”

  法國總統選舉的首輪投票將於23日舉行,第二輪投票則于下月7日舉行。

  (原標題:法國內政部:巴黎槍擊案嫌犯在比利時向警方自首)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