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93名日本國會議員拜鬼 安倍首相助理衛藤晟一齣席

2017-04-21 10:22:52|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余鵬飛】據日本經濟新聞網站4月21日報道,日本首相輔佐官衛藤晟一4月21日上午參拜了位於東京九段北的靖國神社。靖國神社同日開始舉行春季例行大祭。衛藤作為跨黨派議員聯盟“大家一起參拜靖國神社國會議員會”(會長:原參議院副議長尾辻秀久)的一員進行了參拜。衛藤向記者表示,“國家處於嚴峻時期,祈禱能保護國民、維護和平”。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向靖國神社供奉了被稱為“真榊”的祭品,並未親自前往參拜。

  據“大家一起參拜靖國神社國會議員會”表示,來自自民、民進和日本維新會等黨派的日本參眾兩院約93名議員進行了參拜。尾辻在參拜後的記者會上就安倍放棄參拜靖國神社表示,“(我認為首相)應該是以國家利益為最優先,並在此基礎上作出了判斷”。

  (原標題:93名日本國會議員拜鬼 安倍首相助理衛藤晟一齣席)

標簽:安倍晉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