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聯航拖客事件更多錄音曝光:航警接通報後登機拽人

2017-04-26 14:40:0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6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拖拽乘客下機事件引發眾怒,各界除質疑美聯航的做法,也懷疑航警處置過當。最新曝光的畫面和錄音顯示,事發當天,航警在接獲通報後登機拖人下機。

  據報道,最新曝光的錄音對話顯示,事發時,美聯航員工告訴調度人員,有兩名乘客拒絕接受機組人員和上級的指示下機。調度人員詢問乘客是否飲酒,美聯航員工回答“沒有”,並稱是發生了“超賣機位,沒人自願下機這類事情”。

  調度人員還問道:“你們超賣機票?是要起飛的班機嗎?”美聯航人員回復説確實如此。

  最新曝光畫面也顯示,亞裔醫師陶大衛被拖下機後,其妻子特瑞莎(Teresa)也跟著下機,但後來又回到班機上。

  美國芝加哥航管局(CDA)為響應媒體根據“信息自由法”所提出的要求,24日公開事發當天處理事件航警所提供的報告,而最新錄音和畫面也跟著曝光。

  這份報告稱,乘客陶大衛在航警要將他離開座位時“暴力相向”。名為詹姆斯•朗恩(James Long)的航警在報告中稱,陶大衛當時言語上和肢體上都很粗魯冒犯,亂揮手臂後整個人失去重心,嘴巴撞到座位扶手。

  另一名航警羅德里格斯二世(Mauricio Rodriguez Jr。)則在報告中説,他們登機後勸陶大衛下機,但他説“我不會離開這班我已付錢坐的飛機。我不管我會不會被捕”。

  羅德里格斯二世還稱,朗恩“使出最小但必要的力氣協助這名當事者”讓他下機。

  陶大衛方面,其代理律師德米特裏奧(Thomas Demetrio)稱航警的説法是“一派胡言”。德米特裏奧表示,他的當事人有腦震蕩、鼻梁斷裂,還斷了兩顆門牙,可能需要手術。

  (原標題:美聯航拖客事件更多錄音曝光:航警接通報後登機拽人)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