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第一季度查獲1.3萬名非法入境者

2017-04-26 17:02:1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劉璐】雖然德國收容了大量難民,但據德國《法蘭克福彙報》4月26日報道,仍有很多人通過非法途徑進入德國。僅在2017年第一季度,這一群體就超過了一萬人。他們通常有明確的路線進入德國。

  根據德國馮克傳媒集團援引聯邦警察局的數據,德國聯邦警察局在第一季度共抓獲1.3萬名非法入境者。難民通常經由奧地利邊界獨自或依靠在邊境活動的走私販偷渡到德國。

  據報道,一、二和三月份的偷渡者數量分別為4610、4156和4418。其中約三分之一(4557)的人通過奧地利前往德國。剩下的人基本上通過瑞士(共1880人)和法國(共1052人)前往德國。

  報道稱,在第一季度,德國警察局在機場共查獲2575名非法入境者。他們大多數來自阿富汗(1094人)和敘利亞(1039人)。同時,尼日利亞、伊拉克、阿爾巴尼亞和厄立特裡亞也是主要的非法入境者來源地。

  (原標題:德國第一季度查獲1.3萬名非法入境者)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