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世界最胖女子在印度治療後將前往阿聯酋

2017-04-28 11:05: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埃及女子伊曼•艾哈邁德•阿卜杜拉蒂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廣播公司4月27日報道,埃及女子伊曼•艾哈邁德•阿卜杜拉蒂(Eman Ahmed Abd El Aty)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胖的女子。在印度孟買接受減肥治療後,她即將前往阿聯酋。 

  此前,幫助阿卜杜拉蒂減重的醫院稱其接受減重手術後,體重已經從1000斤左右減至344斤,並且公佈了她的最新照片。但她的姐姐塞利姆(Selim)指責醫生撒謊。

  塞利姆曾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短視頻説自己的妹妹還是不能説話或者移動,也並沒有如醫院所説的減少那麼多體重。而院方卻憤怒地予以否認。減肥外科醫生穆法扎爾•拉克達瓦拉(Muffazal Lakdawala)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強烈反對。孟買醫院還稱,對自己醫生們的努力感到驕傲,稱阿卜杜拉蒂來的時候乘坐的還是專用運輸機,而回去的時候她已經可以像一名正常乘客一樣乘坐商務艙。醫院還表示,阿卜杜拉蒂現在已經可以坐上輪椅,並且能坐的時間比之前更長。

  但塞利姆週二告訴英國廣播公司,大部分時間她的妹妹依然必須帶著氧氣罩,而且必須由他人通過從鼻子插到胃中的管道喂食。

  阿卜杜拉蒂11歲時就患有中風,她的體重讓她25年未曾出過家門,因此不得不接受手術。據了解,肥胖外科手術,又稱為減肥手術,是對因過度肥胖而有生命風險的人採取的萬不得已的手段。目前最常見的減肥手術有兩種,一是胃束帶減肥術,用束帶將胃變小,以此減少進食量;二是胃繞道手術,使消化系統的路線繞過大半個胃,使患者攝入較少的食物便會有飽腹感。(王高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