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菲律賓男子酒後留宿朋友家中 妻子以為出軌怒剪陰莖

2017-04-28 10:44: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遭妻子襲擊的男子馬克躺在醫院的擔架上。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7日報道,日前,菲律賓曝出了一條聳人聽聞的消息:一位32歲的菲律賓男子馬克酒後留宿在朋友家中,卻被自己老婆誤以為出軌,被後者用一把剪刀剪掉了生殖器。

  這位32歲的憤怒妻子,賴澤·巴緹塔(Liezel Betitta)現在已經被警方抓獲。

  據悉,4月22日晚,馬克下班後和朋友們一起去喝酒,之後就在朋友家裏睡著了。然而,10點30分左右,馬克卻在一陣劇痛中醒來,併發現自己的妻子已經一把抓住了他的生殖器,並從根部兩英寸左右的地方把它整個切了下來。

  賴澤之後逃離了現場,但是在被警方抓獲後表示,自己並不後悔做出如此暴行。

  她表示:“我不後悔把他閹割。這是他四處亂搞的懲罰。我已經準備好面對我的懲罰。”

  “我已經受不了他四處出軌了。他最近似乎又交了新情人。”

  朋友們表示,這對夫婦儘管有一對11歲的雙胞胎和一個8歲的女兒,依然常常吵個不停。

  當時,馬克的朋友驚慌失措中幫助他止了血,並把他運到了幾英里近的耶穌科梅納雷斯紀念醫院以進行治療。

  馬克之後被轉移到西梅薩亞斯醫療中心並進行手術。醫生試圖將他被切下的陰莖重新接上,但是失敗了。

  醫生們表示,他們接手時,被切下的組織已經開始壞死,他們也無法挽救了。此外,因為主要神經被切斷,就算條件良好他們也很難斷根再植。

  菲律賓警方的阿雷克斯·巴塔加(Alexis Bataga)警官表示,馬克希望控告自己的妻子。

  他表示,目前警方已經抓獲賴澤,並正在調查這個事件。

  “我們目前還無法確定賴澤如此傷害自己丈夫的動機具體是什麼。”

  “上一次我與馬克的家人談話時,他們告訴我馬克正在康復中。”(天驪)

標簽:奇葩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