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就職百日演講 稱將取消所有不符美國利益協議

2017-04-30 13:23:3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梁生文

  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29日承諾“開始新的談判或者取消”所有不符合美國利益的協議。

  他在哈里斯堡(賓夕法尼亞州)舉行的執政百日支持者集會上表示,“我們將開始新的談判,或者取消任何不符合美國利益的協議。”

  其中,特朗普承諾“開始就自由貿易協議與墨西哥和加拿大進行新的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他表示,希望“這將對各方都有利”。

  美國總統表示,“多年來,我們在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中,想對加拿大和墨西哥,我們處於不利的位置。這是我們自己允許的。現在我們開始新的談判。且如果我們不能獲得一個多美國公司和工人有利的協議,我們將終止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特朗普還稱TPP是一個“可怕的和災難性”的協議,他一上任實際上就決定退出TPP。

  特朗普還表示,美國將迫使北約成員國支付確保聯盟集體防禦開支的份額。

  他説,華盛頓的北約盟國“開始繳納數十億美元”。他同時承諾,他會不斷施加壓力,直到“所有國家都繳納應繳的份額”。

  特朗普回顧説,“過去的8年裏,美國的軍事支出翻了一番”。他説,其他北約國家並沒有做同樣的事。“這是不公平的”,美國總統表示。

  特朗普還承諾“重振美國的武裝力量”。他説,“保持美國的主導地位意味著重振我們的武裝力量。我們已經開始這個進程。”

(原標題:特朗普就職百日演講 稱將取消所有不符美國利益協議)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