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班農不會離職 已與女婿庫什納修復關係

2017-05-02 09:39:05|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史蒂夫·班農(Stephen Bannon)此前擔任白宮首席戰略師和資深顧問

  海外網5月2日電 據彭博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週一稱會繼續任用白宮首席戰略師史蒂芬·班農和白宮幕僚長雷恩斯·普利巴斯,並表示班農是一個“很正派的人”卻正遭受各種非議。

  報道指出,特朗普表示班農和普利巴斯接下來數月內很有可能將維持現有職務不變。

  據海外網此前報道,自3月底,特朗普就表示考慮對白宮高層進行“洗牌”,包括替換班農以及白宮幕僚長雷恩斯·普利巴斯。特朗普的一位高級助手曾透露,特朗普在考慮人事方面做出巨大調整,但局勢的發展具有不確定性。

  特朗普週一還表示,班農已與白宮高級顧問賈瑞德·庫什納成功修復關係。“班農是一個非常正派的人,對美國有很強烈責任感,庫什納也一樣,他們倆相處很融洽,”特朗普如是説。他還表示,庫什納是“一個非常傑出的青年”。

  海外網此前報道指出,坊間有傳聞特朗普女婿庫斯納跟班農在最近數周的多項決定上有分歧,包括通過醫保的策略、移民“落閘令“及近日如何處理敘利亞內戰等。此外班農亦覺得庫斯納試圖令特朗普的政策愈趨溫和,令他的政策與選舉時的承諾愈走愈遠。

  據了解,班農曾任極右派媒體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執行主席,他曾利用其新聞平臺專門發表一些譴責溫和派、左翼政客的言論,另外還會對女性、女權主義支持者、政治正確性支持者、穆斯林、跨性人進行言語攻擊。彭博將他稱之為“美國最危險的政治人物”。

  (原標題:特朗普稱班農不會離職 已與女婿庫什納修復關係)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