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畫畫攝影駕駛馬車 菲利普親王“退休”後日程滿滿

2017-05-05 14:24: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5月4日報道,當地時間週四(4日),白金漢宮發佈聲明宣佈,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親王將從今年秋季起“退休”,不再履行王室公務。英國皇室同時表示,菲利普親王期待退休後能享受更多休閒時光,更專注于自己的興趣愛好。從油畫創作、閱讀到帆船運動、駕駛馬車等,菲利普親王的愛好不可謂不廣泛。

  報道稱,菲利普親王的大部分休閒時光都將在位於英格蘭東南部的溫莎城堡度過,那裏是英國王室溫莎王朝的家族城堡。近幾年他經常被拍到在那裏駕駛馬車。

  菲利普親王還喜歡駕駛馬車。

  不過隨著年華老去,有些愛好菲利普親王也逐漸放棄了,比如馬球和駕駛飛機。菲利普親王曾是一名合格的飛行員,他以前還愛釣魚。

  他還曾被譽為是全英國最好的板球運動員,也是一名攝影愛好者,一位才華橫溢的油畫畫家,他的多幅作品曾經參加展覽。

  

菲利普親王酷愛油畫創作。

  菲利普一生撰寫過14本書,主題從科學、工程、設計到環保等,涉獵領域廣泛。

  報道還稱,雖然已經95歲高齡,估計菲利普親王依然將堅持親自駕駛汽車,這也是他的愛好之一。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