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15歲報案學生向警察舉玩具槍 被連開多槍打死

2017-05-08 08:59:5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發生警察察槍殺學生事件,一名拿著玩具槍的15歲學生,在一間中學的停車場被警察連開多槍擊斃。

  臺媒5月8日援引美聯社報道稱,Torrey Pines中學的一名學生,週六(6日)淩晨約3時半報警,要求警方來學校,查看一名在校門前的青年。報警學生沒有報上姓名,但事後證實他就是被擊斃的學生。

  兩名警察接到報警後到場,在學校停車場前發現一名青年。警方説,當警察下車時,該青年突拔出一支手槍指向他們,警察隨即拔槍,並命令青年放下武器。但青年不但沒有聽從,反而步向警員。兩名警察多次警告無效後,向他連開多槍。

  警察後來為中槍青年急救,但已回天乏術,事後證實他持有的是一支BB彈的玩具槍。

  (原標題:美國15歲報案學生向警察舉玩具槍 被連開多槍打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