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賀馬克龍當選:準備就雙邊和全球問題與法合作

2017-05-08 16:54:5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8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8日報道,俄羅斯克裡姆林宮新聞局發佈消息稱,俄總統普京向法國當選總統馬克龍致賀電,並重申俄方願意在雙邊、地區和全球議程上與法國開展建設性的工作。

  克裡姆林宮發佈的消息稱:“俄羅斯總統重申願意就雙邊、地區和全球性的議題開展建設性的工作,並表示相信,這符合俄羅斯與法國人民的根本利益。”

  在5月7日舉行的法國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中,中間派獨立候選人、“前進”運動領導人馬克龍擊敗極右翼政黨“國民陣線”候選人馬麗娜•勒龐,當選法國新一任總統。

  現年39歲的馬克龍此番首次參選便一舉成功,成為法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統。其當選被譽為法國政壇的“神話”。

  (原標題:普京賀馬克龍當選:準備就雙邊和全球問題與法合作)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