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聯通成立俄羅斯公司 加快“一帶一路”北線通信網絡佈局

2017-06-07 19:58: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孫娟 李潔)6月6日,中國聯通(俄羅斯)運營有限公司在莫斯科正式掛牌成立。俄羅斯是連接亞洲與歐洲的重要節點,中國聯通將通過新成立的俄羅斯運營公司深入開拓俄羅斯及周邊市場,加速提升“一帶一路”北線、中線的通信基礎設施互聯互通能力,進一步提升“一帶一路”區域合作及綜合信息服務提供能力。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在揭幕式上表示,中國聯通(俄羅斯)運營有限公司的設立,是今年中俄兩國務實合作中的大事,也是“一帶一路”與歐亞聯盟對接的一個具體步驟。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劉利華表示,近年來中俄間通信量不斷加大,亞歐間通信量逐年攀升,中國聯通是這其中重要的參建者。

  中國聯通副總經理姜正新表示,中國聯通十分重視全球化發展,中國聯通國際公司負責中國聯通在全球的國際業務拓展和服務。設立俄羅斯運營公司,中國聯通將其專業服務和優秀團隊帶到俄羅斯。中國聯通將與俄羅斯當地電信運營商和信息服務提供商緊密合作,為中國企業到俄羅斯和周邊地區,以及俄羅斯企業到中國和“一帶一路”沿線區域發展提供優質的全球組網、系統集成、數據中心、雲計算、視頻會議、信息安全、物聯網和大數據等基礎通信及增值服務。

標簽:一帶一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