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男演員在火車廁所苦練臺詞 被當恐怖分子抓到警局

2017-06-08 15:51: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國際在線專稿:據法新社6月8日報道,法國交通部門透露,在一輛從法國南部馬賽到首都巴黎的高速列車內,一名35歲男演員因在廁所排練,被誤以為是恐怖分子並逮捕,列車當時還啟動了緊急停車程式。

  據悉,這名男演員當時在廁所練習英文劇中的臺詞。但是,臺詞中有“武器”、“槍”等詞語,被路過的鐵道警備員聽到,於是向上司報告稱廁所裏有可疑人物正在就武器進行對話。

  隨後,列車緊急在原本沒有停車計劃的瓦朗斯。治安當局將男演員帶到警察,進行調查後釋放。

  法國自2015年11月巴黎發生多起恐怖襲擊事件,並致130人死亡以來,一直宣佈處於緊急狀態。本月6日,在巴黎中心的巴黎聖母院前剛剛發生過襲警事件。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