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西民運黨主席代表佩雷拉:希望金磚合作機制進一步發展

2017-06-13 09:05: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梁生文

  

  巴西民運黨主席代表、眾議院黨團副領袖佩雷拉接受記者採訪 趙春曉攝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春曉):6月11日,巴西民運黨主席代表、眾議院黨團副領袖佩雷拉在接受國際在線記者採訪時表示,巴西人民、政府以及政黨都非常樂見金磚國家之間的合作,同時也希望合作機制能夠得到進一步發展。

  佩雷拉説,巴西一直視中國為自己的好兄弟,巴西人民也一直非常尊重中國,兩國在今後發展中可以取得更多的發展。同時,兩國的合作關係也建立在真誠、友好、尊重基礎上,而合作成果也建立在兩國良好的政治關係基礎上。佩雷拉提到,中巴兩國關係的發展有更大潛力。

  對於此次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的召開,佩雷拉表示一方面可以推動金磚成員國之間友好關係的發展,另一方面也可以增進相互了解。“我認為增進了解是最關鍵的事情,是發展友好關係的前提。通過此次論壇,我結識了很多中國夥伴,包括中方陪同以及中方政府和政黨的代表,這次論壇的舉辦增進了金磚成員國之間的團結,也可以讓國外的代表進一步了解中國。”

  佩雷拉提到,金磚機制一直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他認為金磚國家機制潛力巨大。佩雷拉説,在接下來召開的金磚峰會將取得更大的成果,“我相信,金磚的其他成員國也秉持同樣的想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