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交部:願同俄方一道推進兩國全方位合作深入發展

2017-06-16 17:09: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蘭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讚賞普京總統近日對中俄關係的積極評價,願同俄方一道,積極推動將兩國高水準的政治關係優勢轉化為更多務實合作成果。

  據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15日在與俄民眾進行“直播連線”時表示,俄中除擁有戰略關係之外,兩國在經濟領域也有許多共同目標和互補性機遇,毫無疑問雙方能夠進行有效合作。對此陸慷表示,中俄是最主要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兩國關係發展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水準。他説:“在兩國元首的規劃和引領下,雙方積極推進各自發展戰略和‘一帶一路’建設與歐亞經濟聯盟對接,不斷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進一步加深兩國利益融合。中方願同俄方一道,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合作共識,推進兩國全方位合作深入發展,不斷築牢雙方共同利益紐帶,使兩國關係發展成果惠及更多兩國人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