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俄干預美選舉”説法係美政治內鬥工具

2017-06-16 14:15:5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16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接受美國導演斯通採訪時表示,美國情報部門有關“俄羅斯影響美國選舉”的報告缺乏具體內容,這一説法被當做了美國國內政治鬥爭的工具。

  普京表示,自己讀過美國情報部門有關“俄干預選舉”的報告。他補充稱:“一個情報部門説,俄干預的可能性很高。另一個説,把握不那麼大。他們只是根據情況分析下結論。沒有具體內容。那些對俄羅斯抱有如此態度的人總是把一切都歸咎於我們。”

  普京還表示,這一説法是旨在損害美國總統特朗普合法性的謬論,因此,有人企圖將兩國關係當作國內政治鬥爭的工具。

  斯通還問道,美國是否干預俄羅斯2012年總統選舉。普京説:“2000年和2012年都有過。但2012年尤其積極。我將不會談及詳情”。他表示,干預也包括通過外交人員實施。

  他表示:“非政府組織可從事任何活動,而且這類組織可出現在任何國家。不過非政府組織經常通過各類來自美國國務院或其他準國家來源的中間人和機構撥款。”

  而在被問到俄美兩國是否正在網絡領域進行“秘密戰爭”時?俄總統回答稱:“可能吧,任何舉動總會引起反作用。”

  (原標題:普京:“俄干預美選舉”説法係美政治內鬥工具)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