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哥斯達黎加總統採訪中意外吞下黃蜂 笑稱純蛋白(視頻)

2017-06-19 14:02: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專稿: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ABC6電視臺6月17日報道,哥斯達黎加總統路易斯·吉列爾莫·索利斯近日在接受採訪時意外吞下了一隻黃蜂,他表現得很輕鬆,還開起了玩笑。

  當時,索利斯正在參加哥斯達黎加南部的一座混凝土工廠的開業儀式,在接受記者們的採訪時,一隻黃蜂飛到正在説話的索利斯嘴邊。説話間,索利斯便將黃蜂吃到了嘴中。

  不過,索利斯並未感到驚慌,他甚至笑了起來,還開玩笑地對記者們説:“我把它吃掉了,我吃了一隻黃蜂。不是每一天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要知道,這可是純蛋白。”

  最後,助理遞給索利斯一瓶礦泉水,話題又回到了新開業的工廠上。索利斯意外吃下黃蜂的過程被旁邊的攝像機記錄了下來,這段視頻後來被上傳至網絡引起“圍觀”,網友們紛紛點讚,認為這個意外很有趣,總統的反應很幽默。

標簽:趣新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