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森友學園和加計學園醜聞持續發酵 安倍內閣支持率大降

2017-06-19 07:36:27|來源:環球網|編輯:韓基韜

  【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共同社18日稱,根據該社17日和18日實施的全國電話輿論調查,安倍內閣支持率較5月調查時大跌10.5個百分點,降至44.9%,不支持率達到43.1%。

  安倍民意支持率下降與近期接連被爆出的森友學園和加計學園醜聞持續發酵有關。日本文部科學省15日發佈調查報告稱,該部門針對加計學園一事進行了重新調查,結果發現14份與此事相關的文件。但日本內閣府16日宣佈調查結果,否認這些“加計文件”證明安倍與此事有關。16日,安倍在國會上就加計學園問題再次接受質詢,仍堅持否認與此事有關。

  在共同社18日公佈的調查中,84%的人認為政府的調查未弄清加計學園問題真相。 (盧昊)

  原標題:森友學園和加計學園醜聞持續發酵 安倍內閣支持率大降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