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西駐廣州總領事:金磚國家運動會促進民間交流

2017-06-22 09:12: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菁):2017金磚國家運動會21日在廣州圓滿閉幕。閉幕式上,巴西駐廣州總領事雷薩先生表示,此次運動會是一次非常好的民間交流機會,他希望金磚國家運動會能夠一直舉辦下去。他説:“我認為金磚國家運動會的比賽非常精彩。它通過體育,不僅拉近了各國政府、公司、機構的聯繫,還拉近了各國人民之間的關係。我希望這樣的比賽能夠成為金磚國家間的一個傳統。”

  對於賽事的組織,雷薩先生表示非常滿意:“這次運動會的組織非常棒。中國舉辦過很多比賽,這次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細緻工作。運動會非常棒,我很高興能出席。”

  2017金磚國家運動會于6月17日至21日在廣州舉行。來自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和中國的30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男子籃球、女子排球和武術三個大項、十個小項的比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