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倫敦公寓大火:約600座大樓使用類似外墻材料

2017-06-23 14:42:2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外媒22日報道,英國唐寧街首相府説,英格蘭約有600棟住宅大樓與日前發生大火的格倫費爾塔(Grenfell)使用相似的外層包覆;至少3棟公共集合住宅使用易燃建築外層材料。

  首相梅説,繼西倫敦6月14日發生住宅大樓大火後,政府已動員檢測“所有相關住宅大樓”外層材料,其中若干未過關。

  英國地方當局估計,600棟高層建築使用與格倫費爾塔相似的外層材料。

  格倫費爾塔外墻所用的材料被廣泛遭指責是火勢迅速蔓延的禍首。這場大火導致推定79人喪生。

  唐寧街以調查仍在進行中為由,拒絕明言格倫費爾塔是否使用易燃外層材料。

  梅説,相關地方當局及消防隊已被告知那些沒通過檢測的大樓,但未説明將會採取哪些行動。

  (原標題:倫敦公寓大火:約600座大樓使用類似外墻材料)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