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宣佈提名NFL球隊老闆出任駐英國大使

2017-06-23 11:19:5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22日表示,他將提名全國橄欖球聯盟(NFL)球隊老闆伍迪•約翰遜(Woody Johnson)擔任美國駐英國大使。

  

  伍迪·約翰遜(資料圖)

  據報道,伍迪•約翰遜是美國著名投資人,擁有橄欖球隊紐約噴射機隊,其擔任大使的人事案接下來還需經過國會參議院通過。

  報道指出,約翰遜被提名出任英國大使並不讓人意外。今年1月時,特朗普就在一場午宴時稱約翰遜為“大使”,還稱約翰遜“將赴聖詹姆斯”(St. James,意指到倫敦)。

  近期,特朗普政府的駐各國大使人事安排格局逐漸顯現。上個月,特朗普提名了前眾院議長金裏奇的妻子卡莉斯塔•金裏奇擔任駐梵蒂岡大使。

  (原標題:特朗普宣佈提名NFL球隊老闆出任駐英國大使)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