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專家:全球治理局面需改變 要強化金磚國家作用

2017-06-25 12:16: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俄羅斯金磚國家研究會執行主席Georgy Toloraya(攝影:梁生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生文 王高飛):6月24日,由華僑大學主辦的金磚國家智庫國際研討會在華僑大學廈門校區召開,來自俄羅斯、印度、巴西、南非、美國、烏干達、丹麥、日本等國的近60位專家出席了此次研討會。國際在線是此次研討會媒體支持單位。

  在談到全球治理方面時,俄羅斯金磚國家研究會執行主席Georgy Toloraya表示,要強化金磚國家在現有國際秩序當中的地位和作用。他認為現在的全球秩序和治理主要是以西方國家為主導的,這個局面需要改變。

  展望未來,談到金磚國家未來發展,Georgy Toloraya提出金磚國家需要進行擴員。

  他在會上指出:“金磚國家不應該只是我們現在的五個國家,可以擴展到七個會員國,還有其他的一些國家也可以成為我們金磚國家的觀察員或者是通過別的方式參與進來,包括邀請金磚國家和非金磚國家諮詢顧問組成的專家委員會來提供一些建議和幫助。”

  Georgy Toloraya還提到了設立金磚國家秘書處的必要性。他認為秘書處是可以去執行很多領導所做的決策的,如果沒有秘書處就無法讓那些重要決策落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