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外長:“薩德”環評並不意味著推翻部署決定

2017-06-26 14:47:28|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外交部長康京和26日表示,在駐韓美軍部署“薩德”反導系統是韓美同盟的決定,韓方無意推翻該決定。

  26日,康京和在首爾新羅酒店出席某論壇活動時表示:“韓國政府無意推翻本著韓美同盟精神達成的協議。”

  “對‘薩德’部署地環境影響評估是根據韓國國內程式進行,這並不意味著推翻或取消在半島部署‘薩德’決定。” 康京和表示,“在確保民主和程式合理性的同時,強化民眾對‘薩德’的支持和未來的韓美同盟。”

  康京和還稱,部署‘薩德’是韓美同盟的決定。作為盟國,韓美兩國將在互信基礎上繼續展開闔作。

  中國外交部曾多次表示,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系統,不僅無助於半島核問題的解決,也將損害地區戰略平衡。中方堅決反對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的立場是堅定和明確的。

  (原標題:韓外長:“薩德”環評並不意味著推翻部署決定)

標簽:薩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