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媒:杜特爾特連續六天未露面 外界對其健康猜疑加重

2017-06-27 10:20:26|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6月26日報道,菲律賓副總統萊妮•羅佈雷多26日訪問了一個難民疏散中心並對現場的難民進行了慰問。報道指出,這種活動本來是由總統杜特爾特進行的。在杜特爾特已經連續六天未露面的情況下,副總統此次活動進一步加深了外界對杜特爾特健康狀況的擔憂。

  副總統萊妮•羅佈雷多26日對巴洛-伊市的一個疏散中心進行了訪問。這個中心是為逃離已經持續一個多月衝突的馬拉維附近的居民所設立的。報道稱,此次行程更加深了外界對72歲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健康狀況的疑慮。本月是自他擔任總統一職一年以來,離開公眾視野最長的一個月。

  報道指出,杜特爾特因公共事務行程繁忙和每日能舉行數次馬拉松式的演講而為人所知。目前菲南部正遭遇的危機也被視為是他擔任總統以來所遇到的最大危機,在這一時段杜特爾特從公眾視野中消失,會引發更多對他健康狀況不良的謠傳。但菲律賓總統辦公室否認其健康狀況出問題。

  羅佈雷多訪問期間沒有提到杜特爾特,但她表示希望近25萬居民的生活能儘快恢復正常。這些人是因為菲律賓政府軍與勾結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菲叛軍之間的戰鬥而逃離家鄉的。她對記者説道:“我們大家都希望能夠儘快結束這場戰鬥,好讓人們可以回到各自的家園。政府已經竭盡全力,現在我們只能期待這一切能夠儘快結束。”

  杜特爾特的發言人沒有對他長期缺席的評論做出任何回應。

  杜特爾特長期以來的朋友兼其首席法律顧問薩爾瓦多•帕尼洛(Salvador Panelo)説,總統“跟公牛一樣強壯”,並透露説,他將在27日參加一個公開活動,並會見內閣成員。

  路透社報道指出,杜特爾特最近一次露面是6月20日,當天他在馬拉維附近的兩個城市慰問了士兵以及疏散的居民。在此之前他曾有三天從公眾視野中消失,並在之前的一次演講中稱自己的健康“並不重要”。菲律賓6月12日獨立日的活動上杜特爾特未能在公共場合現身,引發諸多猜疑。

  杜特爾特的助手克裏斯多夫6月15日曾在社交媒體上貼出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顯示杜特爾特正在簽署文件,還有一張顯示他正站在電視機前面觀看新聞報告。

  (原標題:英媒:杜特爾特連續六天未露面 外界對其健康猜疑加重)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