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克龍誠邀特朗普夫婦出席法國慶閱兵儀式

2017-06-28 15:51:0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7月14日是法國的國慶日。據法國《巴黎競賽畫報》6月27日援引法新社報道,法國當地時間6月27日,法總統馬克龍在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電話會談時,邀請特朗普夫婦參加2017年國慶閱兵儀式,後者尚未作出決定。

  法國總統府的消息顯示,6月27日,馬克龍通過電話邀請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其夫人梅拉尼婭,共同出席7月14日在巴黎舉行的法國國慶閱兵儀式。特朗普回應稱,能否出席還需進一步確認。愛麗舍宮還指出,本次國慶閱兵邀請美國總統,旨在共同慶祝美國作為法國支持者參與一戰100週年。

  報道稱,若此次特朗普能夠應邀出席法國國慶閱兵儀式,那麼將成為馬克龍繼5月29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凡爾賽宮會面後的又一個外交創舉。

  (原標題:馬克龍誠邀特朗普夫婦出席法國慶閱兵儀式)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