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華南理工大學再添一所附屬醫院

2017-06-29 17:00: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華南理工大學附屬廣東省人民醫院揭牌儀式6月28日在廣東省人民醫院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駐廣州記者 陳惠婷 通訊員 華軒):華南理工大學再添一所附屬醫院。華南理工大學附屬廣東省人民醫院揭牌儀式6月28日在廣東省人民醫院舉行。在已有的合作基礎上,雙方將在學科發展、人才隊伍建設、科研創新等方面謀求更大突破。

  今年2月27日,華南理工大學與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簽訂合作協議,掛牌成立華南理工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此外,該校還創新性地採取區校共建的新型合作模式,與天河區簽訂協議共建華南理工大學附屬天河醫院,並於3月30日奠基動工。

  據介紹,2014年9月,華南理工大學就與廣東省人民醫院強強聯合,組建了醫學院。在短短兩年多時間裏,已經建立起一支由國家千人、國家傑青和長江學者、973首席等高層次人才領銜的師資隊伍,建成本、碩、博完整的人才培養體系。

  據了解,華南理工大學醫學院各類學生自入校伊始一律實行基礎與臨床,或者醫學與工科“雙導師”培養制度,規劃5年內在校生規模達到800人左右。該院醫學影像專業今年繼續招收30名本科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