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無理!男子當街狂毆女商販 要求女方陪二十萬

2017-06-29 07:08:36|來源:未來網|編輯:王瑞芳

  6月26日,安徽渦陽縣,一男子當街狂毆女商販,圍觀市民拉不開,有人直接報警。

  路過行人和附近商販急忙上去拉架,奈何拉架群眾多為女性沒有拉住施暴男子,附近居民見狀急忙報警。

  據附近居民介紹,油炸攤女小販身材瘦小,最近經常在超市門口擺攤賣油炸食品,此地段對面是菜市場,油炸攤旁邊還有一個雞蛋饃攤。一男子來油炸攤買東西,與女攤主發生口角糾紛(男子可能覺得女攤主賣的東西比別家的貴)。隨後,男子揪住女攤主頭髮,拖至綠化帶旁邊痛打。

  在多人拉架的過程中,男子依然對女攤主拳捶腳踹!雙方被拉開後,女攤主被打受傷,後被送往醫院治療。警察趕到後該男子反説自己也被打了。男子在買東西是因五毛錢和女子發生口角,男子一言不合就是一頓暴打。

  現在女子被送到醫院救治,男子家人趕到後以男子傷勢過重為由把男子送進醫院並且要求做醫學鑒定要女子陪他們二十萬!目前此事還在調查中。事件具體原因以公安機關公佈信息為準。

  據悉此事是因為男子來買油炸食品覺得女攤主的東西比別家貴所引起的爭執,如果覺得貴,男子完全可以去別家買,又何必因為相差五毛錢對一個辛苦經營早餐點兒瘦小的女攤主大打出手,從網上流傳的視頻中可以看出,男子身材高大,女子身材瘦小,被男子打倒在地後毫無反擊之力,儘管周邊其他女攤主加以勸阻,但男子依舊不依不饒,對倒在地上的女攤主繼續腳踹拳打,如此行徑,實在為人所不齒。

  (原標題:男子當街狂毆女商販 都是5毛錢惹得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