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就任一週年談當總統感言:像坐過山車

2017-07-01 09:39:06|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當總統感覺怎麼樣?就任滿週年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説“像坐過山車”。

  據菲律賓《馬尼拉時報》6月30日報道,6月30日是杜特爾特執政一週年。當被記者問到對自己執政一週年有何評價時,杜特爾特表示,迄今為止他當總統如同“坐過山車”,但未給出具體評價。菲律賓“Rappler”新聞網稱,杜特爾特表示,只有任期結束時才能評價,他開玩笑説,“如果2022年我還活著我會告訴你們,如果我已經不在了,就由大家來評價”。

  《馬尼拉時報》稱,杜特爾特的發言人阿貝拉總結説,雖然剛剛執政一年,杜特爾特政府已經為菲律賓民眾做了多個里程碑式的大事,從就任第一天起,他就一直在為此工作。

  菲律賓《馬尼拉公報》稱,杜特爾特上任後強力掃毒、整頓治安,民意支持度始終居高;他與中俄交好,卻因禁毒運動中的人權爭議等與歐美國家漸行漸遠。菲律賓《每日問詢者報》稱,菲緝毒署6月30日稱,杜特爾特領導的禁毒戰爭取得顯著成果,迄今共起獲毒品2246噸,130萬名與毒品有關的人員向政府投降,同前政府相比,現政府在掃毒方面已經做了不少事。

  (原標題:當總統感覺如何? 杜特爾特就任一週年感言:像坐過山車)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