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總理主持國務會議 決議廢除樸槿惠設立的5大委員會

2017-07-04 14:10:29|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7月4日報道,韓國總理李洛淵當天上午在首爾辦公廳主持國務會議,審議和表決樸槿惠政府時期成立的總統直屬諮詢委“國民大統合委員會”和統一準備委員會等5個機構的總統廢除令法案。

  審議廢除的5個機構包括:國民大統合委員會、青年委員會、文化隆盛委員會、統一準備委員會和國務總理下屬的政府3.0推進委員會。

  通常,韓國新政府上臺後,都會對前政府的國政課題委員會等進行整頓,建立新的委員會。李明博政府廢除了政策企劃委員會等5個機構。樸槿惠政府上臺後,裁撤了李明博政府時期設立的未來企劃委員會等4個機構。新設了國民大統合委員會等5個機構。

  (原標題:韓總理主持國務會議 決議廢除樸槿惠設立的5大委員會)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